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踔厉奋发启新程——经亨颐教育学院喜迎新学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文/经亨颐教育学院尚琦琦 图/经亨颐教育学院王国湖 摄影部     时间 : 2022-02-22

福牛奔腾送冬去,瑞虎欢跃送春来!2月19日上午,我院举行第七届行知教育奖教师颁奖典礼,喜迎新学期的到来。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执行院长严从根、党委书记蒋璐敏、副院长蒋永贵、副院长许建美、副院长赵立、党委副书记沈嫣莅临颁奖典礼,全体系部主任、行政人员、新教师代表和访谈代表现场参与,其余教师参与线上观礼。    


2C5A5932


颁奖典礼在现场音乐倒计时中拉开帷幕。首先,严从根院长上台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他总结了2021年过去一年中我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获得的荣誉,肯定了学院合并后的有效调整和整合,同时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教师们表示感谢。严院长也指出行知教育奖教师颁奖典礼秉承历任院长办学理念——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激励教师们进一步取得良好成果。他对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同时鼓励全体教师们再接再厉,共创美好未来。


lQDPDhsqw2HNHHDNAsbNBDiwrkjv-n2rFhECFryHcwC3AA_1080_710.jpg_720x720q90g


本次教师表彰奖项包括行知教育奖教学类、科研类、育人类、综合类、创意类五大类,共表彰教师218项130余人次。其中,教学类奖项69项44人,科研类23项13人,育人类102项29人,综合类18项19人,以及创意类6项30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教师表彰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获奖教师名单后,教学类获奖代表王崧舟老师、科研类获奖代表张学强老师、育人类获奖代表叶黎明老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育人心得和课堂教学改革、学术研究的感想,同时祝愿学院老师能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067f24d21d7e8568342f665051ce81c


2C5A5989


a8e25f17fa63419bfd04d2f236c2d4f


 随后,我院新入职教师上台自我介绍,学院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为老师们送上小老虎纪念品,欢迎新教师加入,并鼓励大家携手共进,为学院未来发展努力奋斗


2C5A6009


8961e8b89c5a71b2baca5cfdff5f9c7


 颁奖典礼在学院领导集体送祝福中渐入尾声。新学期即将开启,学院领导还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经亨颐教育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将以史为鉴,团结一致,虎虎生威,更创辉煌!


2C5A6021

                                                                                                                          责任编辑:尚琦琦        

                                                                                                                          最终审核:蒋璐敏 沈嫣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