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队伍 > 队伍建设

校辅导员发展中心“聚力计划”第1期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辅导员发展中心     时间 : 2022-03-09

3月4日下午,以“新征程 新出发 新谋划”为主题的辅导员发展中心“聚力计划”第1期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208开展。本次活动由理论与实践研究团队承办,杭师大工会协办。校学工部部长金向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应维华出席。30余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部长致开场词。她重申了中心成立的初衷,强调辅导员应在追求育人成果、工作实效的同时要提高科学研究的能力。希望理论与实践研究团队成员互相学习促进,在辅导员课题申报、论文写作指导等方面发挥作用,形成浓厚的科研氛围。应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开展科研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他鼓励辅导员要立足工作实践,充分借助学校平台,以优秀辅导员为榜样,以课题为支撑,深入科研实践。辅导员陈继旭分享了申请思政在职博士的相关经验,并对现有思政课题的申报做简单梳理。团队成员就参会感受、未来研究规划、论文写作经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我校辅导员发展中心将于本学期每周五下午开展以辅导员队伍素质提升为目标的活动,由中心各团队承办。

理论与实践研究团队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