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队伍 > 队伍建设

学校开展2021年度十佳辅导员考核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党委学工部     时间 : 2022-03-22

3月21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出席会议,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辅导员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2

本次评审会采取线下评审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学院前期选拔推荐,21名候选人依次进行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在思想道德、党团工作、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奖励资助、心理帮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在立德树人过程中全时在线、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共同守护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辅导员队伍的奉献和坚守,责任与担当。

应书记

1


听完候选人的精彩汇报,应书记对全体辅导员予以高度肯定并表达衷心感谢。他指出,作为学生的引路人和陪伴者,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关注三点:一、与学生情感交流的交融点;二、与学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三、持续自我提升的聚焦点。应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辅导员们的关心和关怀,相信辅导员们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勤勉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定能以奋进之笔谱写出我校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