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队伍 > 队伍建设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青春引路人”辅导员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04-18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青春引路人”辅导员主题宣讲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主题

辅导员宣讲主题主要围绕以下三点:一是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领广大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二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打造“共同富裕·青年说”金名片,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精神力量。三是要以杭州2022年亚运会为契机,推广亚运知识,普及亚运文化,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学子勇担使命,奉献亚运。

二、宣讲安排

1.宣讲团覆盖宣讲

各学院要结合实际,邀请宣讲团成员走进学院开展宣讲,原则上各学院宣讲不少于一次。宣讲团宣讲菜单详见附件《2022年“青春引路人”辅导员宣讲团宣讲菜单》。

2.辅导员人人宣讲

各学院辅导员要通过班会、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生年级大会、党员大会等平台,结合党课、团课、形势政策课等形式开展宣讲不少于一次宣讲,实现辅导员人人宣讲、人人能讲的良好氛围。

三、工作考核

各学院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将辅导员宣讲视图资料、文字总结等情况报送至学工部,辅导员宣讲情况将纳入其年度工作考核。

联系人:柯梦琳;联系电话:28869683。

   附件:2022年“青春引路人”辅导员宣讲团宣讲菜单

党委学工部

20224月18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