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党委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携手迎亚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04-25

2022年4月13日,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亚运会排球场馆参加场馆清洁活动。

图片1

党员同志们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到场馆各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了地面垃圾、消除了卫生死角,使排球场馆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也为即将到来的测试赛营造了整洁清爽的运动环境。

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近距离参观亚运场馆的机会,也让大家更深入服务亚运、助力亚运。

责任编辑:唐宾篲

最终审核:白芸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