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我院顺利开展“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05-3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生,充分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需求,推动学院管理与建设,5月25日中午,我院举行“领导班子与学生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恕园40-504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周武、党委书记袁智杰、副院长张辉、副院长张磊、党委副书记吕超、学院综合办、教学与学科办、团委学工办以及场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2019级、2020级本科生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张磊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6082732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根据前期收集的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从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场馆开放、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学院领导认真严谨对待,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提供解决方案,加快落实进度。最后,周武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加强专业课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上有问题或烦恼,可以和辅导员沟通,也可以向学院领导直接反馈。

微信图片_20220526082751

据悉,学院每学期都会开展学生座谈会,并将学生反应的信息反馈到各相关部门,并在一个星期后进行书面反馈,以此建立了学生教学问题反馈机制。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提高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效率,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建言献策的平台,让学院能够及时解决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使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审核:吕  超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