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 图/外国语学院 负责老师/茹姿韵     时间 : 2022-05-30

         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5月13日至14日在浙江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我院王剑晖老师团队(王剑晖、骆蓉、杨雪)参加“中级及以下组”比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省赛,历经了授课实录、教学设计撰写、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等各项赛事环节,并于决赛在线上进行了展示,最终获得中级组二等奖的佳绩。

mmexport1653608094718

图片1

    大赛简介

    该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全省57所普通本科院校共815名教师参与各高校校赛,并推荐158名参赛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经过课堂教学实录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最终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64个教师(团队)入围本次大赛决赛。

图片2

该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三个赛道,旨在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曾檬檬

最终审核:娄丹华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