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入伍

我校举行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宣讲会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雷宇豪     时间 : 2022-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征兵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激发应征入伍热情,5月31号,学校联合余杭区人武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宣讲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曹永勇、仓前街道人武部干部江正荣、余杭区人武部征兵办干部安广华、仓前街道人武部人防专管员贾建良及我校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曹永勇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并指出参军入伍既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又可以使人变得坚强和成熟,是把爱国心、报国志积极地转化为切身行动的体现,希望广大师大学子积极投身到热血的军营中磨练自己,报效祖国,为实现我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31185526

余杭区和仓前街道人武部负责同志分别宣讲了2022年秋季征兵入伍政策和相关流程要求,发放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册,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31185517

来自经济学院和人文学院的两位退役大学生吴诗涛、徐航标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由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优秀士兵的难忘经历与回忆,同时呼吁广大同学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

WechatIMG2339

通过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到部队磨练意志,增强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