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工队伍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和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06-02

各学院: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及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考核和优秀班主任的评选

1.班主任工作考核。各学院应根据有关要求,在班主任做好学年总结的基础上完成班主任学年考核工作。

2.班主任工作补贴和考核奖的发放。班主任工作补贴的具体标准、发放比例由学院自行制定,托管民办班班主任津贴由托管学院发放。

3.校级优秀班主任的评比推荐。优秀名额为学院班主任总人数的20%,候选人推荐标准为:两个学期的考核等级都必须在良好以上,并且至少有一次考核为优秀。

二、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的聘任和培训

1.班主任聘任。全校本、专科生各班级必须配备班主任。各学院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选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业务素养过硬、育人能力突出、奉献精神较强的教师担任新生班主任。

2.班主任培训。各学院要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学生成长特点,加强对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的培训和指导。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1)由学院留档保存;《优秀班主任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交学工部盖章后由学院保存。

2.《班主任学年考核情况统计表(附件3)》和《班主任队伍情况统计表》(附件4)电子稿发送到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纸质稿报送至行政楼227办公室

3.报送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6月21日。联系人:柯梦琳;联系电话:28869683。

       附件1: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2:优秀班主任登记表

       附件3:班主任学年考核情况统计表

       附件4: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配备情况一览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2年6月2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