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期团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     时间 : 2022-06-07

为建立一支能够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团员队伍,提高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我院于2022年5月23日至5月26日每晚20:30开始采用线上学习形式进行团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06195228

首堂线上团课由徐金华老师进行团校开班仪式,徐老师向全体受训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团校培训纪律提出基本要求,希望团员青年利用好宝贵的时间进行团校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微信图片_20220606195234

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浙江省“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华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团史、为什么要学习团史以及怎样学习团史三个方面。刘老师从历史事件出发,更加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习团史的重要性,希望团员们从理论学习、实践拓展两个方面来学习团史。

微信图片_20220606195238

校团委副书记唐宾篲老师向全体团员讲解了团务基础知识,解答了青年团员对于团务工作的许多疑问,加深了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

我院优秀毕业生、2021年两项计划志愿者王壮起校友,通过钉钉连线,在西藏那曲服务的办公室,为全体青年团员带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他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鼓励广大青年同学,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把青春播撒在奋斗的沃土上。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张诗钰分享了自己人生经历变迁,并以交通变化为切入点,为所有团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复兴”主题团课。

此次线上团校培训,凝聚青春力量,强化团学青年爱国、责任担当意识,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贴近青年、依靠青年、引导青年。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编辑: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