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护理

护理学院学子在“喜迎党的二十大·领航向未来”微党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 护理学院     作者 : 翁凡祺     时间 : 2022-06-14

“喜迎党的二十大·领航向未来”微党课决赛在5月25日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党员刘雨琪讲授的微党课《护理人在不同年代奏响的青春乐章》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同时,护理学院党总支获得最佳组织奖。

1

2

    刘雨琪,曾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张水华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在多项荣誉的背后,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刘雨琪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始终保持并积极实践党员的先进性,发挥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作为护理队伍和党员队伍的新生力量,她继续书写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使命担当。

3

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里,我们定当全力支持和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奉献自我的一切。我们坚信杭师大护理人可以共同谱写出下一个百年的壮丽辉煌。

责任编辑:刘兆宇

最终审核:韩豫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