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浙江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协同中心在杭州师范大学筹办

来源 : 体育学院     作者 : 欧阳嫄、刘洋     时间 : 2022-06-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浙江省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做大做强体育产业新型智库平台,建设国家级体育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部署,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解决企业人才需求、提升研发能力。6月15日,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联合浙商总会体育产业委员会、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协同中心在杭州师范大学筹办。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泉,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阿里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穆旸等优秀浙商企业家以及杭师大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教授、浙商总会体育产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洋主持。

844c23ec8c7cd7925cda3398b507a15

会上,李泽泉代表杭州师范大学对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祝贺,并指出杭师大地处杭州这座创新城市,校园环境较为优渥、体育学院学科专业齐全、体育设施完备,双方应优势互补探索新路子,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推进体育产业的发展,不断为浙江的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赋能添彩。


创新

6f6456a2a22d31609d68cddd7049923

李华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体育产业的关注,并希望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大背景下,除了注重“产、学、研”协同更注重与社会协同,让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对在杭州师范大学建设浙江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协同中心表示支持并提出建议和期盼。

随后举行了杭州师范大学外聘硕士导师、本科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并围绕浙江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协同中心筹建工作,“政、校、企”、“产、学、研”协同机制开展了专题讨论。

3ec00b775af7bac376e8d8c9750b303

作为体育产业协同的举措,由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部为主承办的浙江省体育产业专场线下招聘会在下午举办。这是今年全省范围内首次在高校举办线下体育产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省的30多家企业针对体育及衍生产业提供了近200个岗位,现场近300名同学,达成了各类专、兼职意向。通过多方协同的方式,卓有成效的促进了大学生就业工作和体育产业引才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嫄

最终审核:吕  超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