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党委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花开毕业季,党员温暖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06-22

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毕业生顺利离校,有效厚植毕业生感恩老师、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6月17日,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各党员“花开毕业季,党员温暖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支部成员通过组织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勉励毕业生行远思源,筑梦成长,不忘校恩师恩,常思兴校荣校;通过向毕业生赠送花束、书写寄语,向他们传递母校和老师的希望与祝福;通过与毕业生近距离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

图片2

“花开毕业季,党员温暖你”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支部成员的关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离开母校后,要继续践行“勤慎诚恕 博雅精进”的校训精神,准确把握时代之变,勇挑强国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唐宾篲

最终审核人:白芸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