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第九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22-11-29

11月26日下午,学工部、基础部、后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在下沙校区叙伦厅顺利举行。

评委


选手展示

本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以最美“宿”颜,一见“寝”心为主题,分为初选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选阶段,218个新生寝室踊跃报名参赛,经初评,共13参赛寝室进入决赛他们中有立志考研的新生笃学寝室,也有退伍不褪色、爱国力行的退役军人寝室……决赛环节,参赛寝室代表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呈现寝室多元的设计形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经过激烈比拼,共评等奖3名,等奖4名以及等奖6名。

颁奖

决赛尾声,后勤公寓服务中心主任严立锋老师作精彩点评,他以“精心”进行设计、“用心”汇报成果、“信心”面对未来总结本次比赛,赞赏了新生们在寝室设计大赛中展现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提升学生文明修养,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凝聚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