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生科院成功举办金秋十月“自然之光”朗诵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11-07

在这充满诗意金秋十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一年一度的“自然之光”朗诵比赛于1029日晚在图书馆副馆200座报告厅如期而至。

轻盈的背景音乐随着舞台灯光的打亮而悠扬响起,一身正装的主持人走上台前,为本次比赛送上一段诗意甚浓的开场白。一首《当我走进你的梦乡》拉开了比赛序幕,博得台下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此次朗诵赛的选手共有20多名,参赛作品各有特色,其中更有不少选手的原创作品。参赛选手深情款款地朗诵一首首充满激情的作品,在抒情气氛的感染下,同学们的掌声一次次地响起,由衷而热烈。一首《青春无悔》在选手充满情感的演绎下,唤起了大家中学时代的青葱岁月,缅怀曾经的努力和付出,更是激励自身在大学开创新的美好篇章。来自生科051班的“二重唱”《秋天也绽放灿烂》俘获了在场听众的心,最终夺得这次诗歌朗诵比赛的冠军头衔。

生命在浓浓诗意中绽放绚丽光彩,带着对韶华的缅怀,我们谱写大学生活新的篇章;怀着对前程的憧憬,我们走过收获的金色季节。这一场文化盛宴为我们带来了诗歌的热情与青春的激情,为这充满寒意的天气添加了春的活力。

                                                                马荷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