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风采元素 创意教科 ——教科院教科风采节系列活动之院徽设计大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6-12-19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教科风采节系列活动之院徽设计大赛在C102教室如期举行。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任顺元、教育技术专业负责人赵延廷、团委书记陈岑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党总支书记任顺元老师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提高各方面的素养。教育技术专业负责人赵延廷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院徽设计的要求做了介绍。

院徽设计主要包括图形设计、文字标志以及颜色的搭配,图形力求简洁、协调的美感和合理、富有深刻内涵的抽象性。因此简单的院徽设计包含了许多有关教科院的深刻涵义。在此次大赛中,共有14名选手经过初赛的精心筛选进入复赛。他们将各自设计的院徽作品向师生一一做了展示,同时也将图形和文字的涵义以及整体构思和设计理念做了细致的解释。其中评委老师也对各位选手提出了相关问题和自己对于院徽的建议。通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定, 14号选手唐慧夺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这次全院范围内的院徽设计,使同学们更全面的认识了教科院——一个年轻而又活力四射的学院,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利用敏捷的思维,提高自身素养。14幅院徽设计方案都以突出教科风采为设计理念,融入了各位选手对教科院的认识和憧憬,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敏锐的创新意识。

 

 

                  教育科学学院:余佩霞  褚红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