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法学院07级新生演讲赛侧记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0-11

    1010下午,法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演讲赛在图书馆副馆200座闪亮开讲。本次比赛以“放飞青春梦想 建设一流师大”为主题,并创意性地加入了即兴演讲环节,给了选手更大的发挥空间。担任此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校学生会副主席高振钰、校电台副台长、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文娱部部长刘哲、法学院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朱伯勋和原法学院社团联合会秘书长。辅导员叶慧伶老师和胡俊老师也列席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12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说充分展示了法学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赢得了阵阵掌声。在12个精彩的3分钟里,选手们带领观众参观了一个又一个奇妙的梦想天国。他们展现的青春仿佛被雨后的彩虹染了色:或幽默风趣,或优美抒情,或涓涓细水,或惊涛骇浪的,或振奋人心,绚烂得让所有人目不暇接,为他们的言辞、神情所深深吸引。更有选手因沉浸于演讲情绪而潸然泪下,真实的力量永远可以触动人心:感动了自己的话语,自然更能震撼台下所有的观众,那种缓慢地浸润会带给我们更长久的思考。

来争夺此次比赛奖项的不光有台上慷慨激昂的选手,更有台下热情洋溢的后援团。他们用手中美丽的装饰板和响亮的口号不断鼓励着各位选手,成为了此次比赛的另一大亮点。最后法072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佳后援团组织奖。

本场比赛决出了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叶慧伶老师和胡俊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作了精彩点评,鼓励新生们用更真诚的心和更成熟的技巧展示自己。

这次演讲赛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口才的机会,一双张扬个性的翅膀。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决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张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