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心灵家园 友谊桥梁 ——记第二届下沙高教园区班长、团支书论之心理知识竞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7-11-22

为提高班长团支书日常事务的组织管理能力,构建下沙各大高校间友谊的桥梁,第二届下沙高教园区班长团支书论坛于1121日晚在校图书馆200座报告厅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充分体现本次活动所倡导的“健康和谐”的理念。

出席此次竞赛的嘉宾有我院团委胡俊老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魏等,同时到场的还有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及选手们的拉拉队。

本次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五所高校间展开,尽管比赛竞争激烈,但在比赛过程中各支代表队却都能沉稳作答,体现出一派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的架势,充分显示出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高的综合素养。其中猜词的环节以其新颖的形式而成为当晚最精彩的环节,选手们面对抽象、晦涩的心理学专业术语毫不示弱,其完美的展现和高超的技巧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和掌声。另外,在“情景题”和“自我展示”等环节中,各位选手与胡俊老师的互动也为本次大赛增加了不少亮点,把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杭州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带给各高校一次欢聚的机会,还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的心理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大家能理论联系实际,在未来的班团建设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文/法学院 张红颖  何苗)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