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我校在2007年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8-01-07

2007年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我校取得了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共获省一等奖2名,省二等奖12名,省三等奖72名。竞赛得到校学科竞赛委员会和理学院的高度重视,无论是前期工作还是考试当天的安排,一切都井然有序。

20075月开始,每周三下午理学院都会举行高等数学竞赛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数学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培训。参与培训的同学都是经过组织竞赛选拔出来的,他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学的奥妙。谈论数学题目在别人看来也许是“索然无味”的,而他们却“津津乐道”,学子们勤学好问,老师们诲人不倦,考前培训有条不紊地进行。每次培训,同学们都提早来到教室,没有闲言碎语,只有对某道难题的探讨声,课堂上,同学们安静地听课,认真地做笔记,积极地回答问题……而老师则以他特殊的上课方式,带动大家的热情与兴趣。课后,同学们总会自我多加练习,将自己的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

成绩属于过去,接下来的时间,理学院一定再接再厉,将工作做到更好,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卢志康老师在为同学们上课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