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张扬个性 舞动青春——记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英语金曲大赛暨第六届英语节开幕式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8-05-12

59晚上六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的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英语金曲大赛暨第六届英语节开幕式在图书馆500座报告厅隆重举行。当晚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何军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国辉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飞老师、英语系副主任李毅老师以及团委的老师们。开幕式简要回顾了前几届英语节的精彩活动并预告了本届英语节的重要活动,刘国辉院长致开幕词,何军书记宣布开幕。在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第三届英语金曲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选手和台下观众完美互动,充分体现了比赛“张扬个性,舞动青春“的宗旨。来自不同学院的12位选手在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较量,都尽全力秀出最好的自己。外国语英语071的张洁敏演唱的《Big Big World》掀起了全场第一次高潮,而其甜美可爱的外形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喜爱;钱江英语079的张茜以一曲《Somewhere I belong》震撼了舞台,其独特的摇滚风格令全场掌声不断;政经社工071的钱大彤用爵士乐的方式演绎的《Jambalaya Carpenters》令人赞叹。而这次比赛也不乏实力唱将。来自外国语英语075的楼文潇以深情地演唱了《Hero》和《You Raise Me Up》,将观众深深征服。而来自护理学院的虞雯静和政经学院的俞斐欧则向观众展示了歌者应有的素质:从容淡定,以情动人。他们的演出令全场沸腾,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虞雯静、俞斐欧和张洁敏获得了英语金曲大赛的前三甲,爵士女孩钱大彤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继英语金曲大赛之后,英语节将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呈现在大家眼前。在英语节的舞台上,同学们可以充分张扬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唱响充满朝气的青春。对梦想的追求、对英语的热爱将激励着我们外语学子在创建省内一流外国语学院的道路上更坚定地走下去。师大百年校庆在即,我们用歌声表达对师大的热爱,用英语传递对师大的祝福,祝愿师大的明天更美好!(吴宁、傅圆圆、陈迪莎)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