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激情国球 重燃战火——记杭师大首届“勤工杯”乒乓球赛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8-11-11

2008114晚,为了庆祝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成立五周年,加强各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之间的交流,本着关注健康,打造一流团队,促进相互沟通的宗旨,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主办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杭师大首届“勤工杯”乒乓球赛。据悉,此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70余人参赛。

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鑫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参赛健儿加油。经过持续三天的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和理学院技压群雄,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获得团体第一和团体第二的好成绩,临床医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列第三。

    闭幕式当天,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顾海春老师来到了现场,她对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表示了祝贺,对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预祝“勤工杯”乒乓球联赛明年会更好。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