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护理072团支部开展“两会零距离”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09-03-20

近日,护理072团支部在B-114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两会零距离”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两会”、领会“两会”精神。

此次活动分为“我与两会”、“两会热点名词猜猜猜”和“深入看两会”三个环节。全班共分成四组,每组六人。

竞赛中,发放消费券、金融危机、三农问题、中国信心等两会热点名词不断出现在比赛中,视频题、连线题、判断题和表演题等比赛形式新颖且生动,其中,队名为“123”的参赛队上演了一场逼真的农民工讨薪记,引得现场一阵深思。现场的同学们则参与了观众题“假如我是两会代表”,大家踊跃发言,有同学提出应该适当提高护士的的地位,提高待遇;有同学提出政府应该多关注大学生节假日返家购票难问题……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比赛现场俨然成了两会的现场。

比赛后,同学们还对大学生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学校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的时候,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候,护理学院的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关注时事、心系国家,掀起了一股“聚焦两会、学习两会、关注民生”的热潮。

                                      (护理学院  吴然)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