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我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刘伟伟     时间 : 2010-05-14

为了扎实做好我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把政治合格、体魄强健、文化较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4月下旬我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已全面启动。

今年预征报名时间为5月初至615日,全面采用网上报名形式。为确保预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我校调整了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组长,具体工作由武装部和各学院负责,并定期对毕业生预征报名工作进行检查和阶段性汇总。

在宣传动员上,武装部精心组织,层层推进,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宣传。通过室外电子信息公告,征兵宣传资料,军歌,征兵海报、横幅等形式,印刷预征兵宣传手册等增强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针对在外实习的应届毕业生,武装部、各学院通过QQ、飞信等各种形式,尽一切努力将信息传达到每一个近期不在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保证不漏一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保证每位毕业生和在校生人人知晓。

据悉,423日,学校派专人到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预征兵网上报名系统培训,对今年预征系统操作有了熟练地掌握;427日,校党委副书记、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军,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金岳祥老师参加全省预征兵工作会议;55日的思政工作例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军做重要指示,把预征工作作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就业工作的重点来抓,武装部针对预征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各学院建立征兵联系人,分管就业辅导员负责政策宣传和指导;充分发挥学生宣传员作用,成立预征工作学生志愿者宣传队,并对其进行培训;511日,在全校就业辅导员的例会上,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袁坚春强调就业辅导员要发挥预征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并对近期开展预征兵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各学院通过短信平台、电子邮箱、飞信等方式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保证预征工作政策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512日至514日,在我校仁和社区广场举行为期三天的现场咨询活动,为有参军意愿的应届毕业生现场解答疑问。

 


                              预征兵宣传咨询现场


                            预征兵宣传咨询现场

下发通知文件,制作宣传海报


悬挂宣传海报,营造预征氛围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