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视觉因你更精彩:杭州师范大学第九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姬宇佳     时间 : 2010-06-14

611日晚,由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决赛在望道厅隆重落下帷幕。莅临决赛现场的评委嘉宾有:信工院副院长袁贞明、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晏明、教育科学学院赵延廷、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茅育青、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杨欢耸、美术学院张晓飞和信工院诸彬等老师。

本届多媒体制作大赛自开赛以来共收到155件参赛作品,数量之多、质量之高达历年之最。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和评审,27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比赛分课件设计、动画设计、网站设计、平面设计及DV创作等类别。决赛评分从思想性、科学性、创造性、艺术性技术性等方面进行评定。入围作品主要来自信工院、教科院及美术学院。其中美术学院包揽平面设计类,教科院在课件方面较为擅长,信工院在网站设计类胜人一筹。比赛的最大亮点,由选手原创的设计作品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是挑选参加浙江省多媒体竞赛选手的一次选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同学们的多媒体制作水平,也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创作热情无穷潜力,相信我校选手同样能在省级比赛上发挥出色,获得佳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