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创业成就梦想,挑战孕育激情——我校开展“赛伯乐”杯创业大赛动员会暨创业之星项目展示会

来源 :      作者 : 陈珊珊     时间 : 2010-12-13

128下午,“赛伯乐”创业大赛动员会暨创业之星项目展示会在图书馆望道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学生发展与服务部、校团委主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承办,校学生发展与服务部、校团委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我校杭州市就业导师代表也应邀参加。

动员会上,校学生发展与服务部和校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省、市及我校学生创业政策和杭州市第二届赛伯乐创业计划竞赛流程及相关情况。随后,荣获第七届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的“飞点儿文化创意集团”项目团队进行了展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杭州市就业导师代表为 “易梦想 易成就”2010中国高校创业计划大赛创业探花奖——必答题团队负责人和创艺无限公司负责人颁发了创业奖励基金。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有志于创业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更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有利条件,更点燃了我校学子积极投身“赛伯乐”杯创业大赛的激情。

    据悉2008年杭州市秉承鼓励和吸引优秀大学生团队和项目来杭创业的宗旨举行了第一届“赛伯乐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157所高校811个项目报名参赛,共创办大学生创业企业31家。我校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竞争,荣获第一届的优秀组织奖,“嵌入式多投影图像融合显示平台”项目更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而第二届“赛伯乐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对象更加宽泛,并将评出特等奖2名,奖励30000元;一等奖4名,奖励20000元;二等奖12名,奖励10000元;三等奖32名,奖励5000元;大赛优秀组织奖 35名。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