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峥嵘军旅,激扬青春——我校举行2011年预征兵政策咨询会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1-05-25

又是一年征兵时。520日,由杭州师范大学武装部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征兵咨询会在我校在仁和社区广场隆重举行。校武装部部长何军、体育与健康学院副书记于海达、大学生退伍军人陈华隆、蒋星星、柯康飞、学生现役军人孙柏桦家长出席本次咨询会,就大家关心的报名资格、体检要求以及部队生活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接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我校2011年杭州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预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大学生征兵是指部队每年从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收义务兵,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在56月份进行。国家对于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有优惠政策,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应征入伍时享有四个优先即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此次咨询会旨在促进在校大学生深入了解入伍政策,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应征入伍同学们对于征兵感到既好奇又新鲜,围着我们的大学生退伍军人问个不停。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炎热而下降。

2011年杭州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预征工作还在进行中,期待广大同学们以满腔的豪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踊跃应征,积极报名,肩负起保卫祖国的重任,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的辉煌篇章。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