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队伍 > 班主任

人文学院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班主任队伍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1-08-30

为了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大学,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中的指导作用,推动学生工作率先创一流,日前,人文学院院领导、班主任及辅导员40余名进行了研讨,内容涉及班级管理、学风营造、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班主任工作的方方面面。

各位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有的老师认为班主任首先要加强专业教育、巩固专业基础,营造班级“积极向上、人人向学”的学习氛围,及早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至关重要;有的老师提出加强思想教育是优良学风建设的根本,要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也有老师认为,应积极调动学生主动性,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有的老师强调要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还有的老师指出四年班主任工作分阶段有重点开展工作。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做一个称职的班主任必须具有爱心和责任心。

 据悉,人文学院非常重视专业老师在学生管理中的骨干作用,现有34名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有14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有23名,且每学期研讨学生工作,保证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