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平安校园,情系你我——我校开展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      作者 : 文/褚燕清 章世杰 图/王增辉     时间 : 2011-12-01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1130晚,我校在下沙校区行政楼叙伦厅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平安相伴”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由学生处与保卫处联合举办,各学院在院级竞赛的基础上选派6位同学参加全校竞赛。大赛的题目涉及面广,涉及到消防知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盗窃案件、抢劫案件、诈骗案件、非法传销、心理健康等方面。 

   据悉,这次活动是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把安全教育转化成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过程,切实推动了学生安全教育的普及开展,提高了校园平安建设的整体水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