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寝室设计 完美空间——“我的空间无限精彩”新生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文/凌佳、范佳敏 图/蒲素馨     时间 : 2011-12-05

寝室一角

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筹备与组织工作,由学生发展与服务部主办、总务部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和理学院学工办承办的“我的空间无限精彩”新生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六十多个寝室参加,共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最佳环保、最佳温馨等共计35个奖项。

寝室既是广大同学居住的空间,也是他们四年学习和生活的天地,温馨的寝室氛围会给寝室成员带来归属感,对于刚迈入大学校门的新同学们来说,寝室的氛围显得更加重要,这也是学校举行此次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的目的之一。在评比的过程中,特等奖获得者10431寝室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墙上的彩绘非常靓丽耀眼,衬着门后墙上的“陌上花开”几个字特别有意境。还有一等奖获得者10423寝室,不仅桌面干净整洁,在阳台上的脸盆摆放一致,十分赏心悦目,成员们也相当环保,把废弃的塑料瓶盖收集起来,在墙上摆出漂亮的造型。参加比赛的各个寝室都特色鲜明,或主打美观,或以整洁亮眼,将一个个温馨而又独特的小家展现在评委眼前。

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的举行,让广大新生同学动手装扮自己的寝室,不仅将寝室打扮的漂亮温馨,也在这个过程中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同时还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