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资助

700余个勤工岗位等着贫困学生

来源 :      作者 : 斯庆和图/文     时间 : 2013-10-10

勤工助学招聘会受到学生们的喜欢

勤工助学招聘会受到学生们的喜欢

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的岗位

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的岗位

面试老师认真仔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生活情况

面试老师认真仔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生活情况

下沙校区面试现场

下沙校区面试现场

帮助指导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志愿者老师

指导帮助困难学生勤工助学的志愿者老师

应聘上岗的学生参加勤工助学上岗培训

录用学生参加勤工岗前培训

学生签勤工助学协议书

上岗学生签勤工助学协议书

近日, 学工部、学生处在仓前、下沙两校区同步举办了2013—2014学年校级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医学实验中心、动物实验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公寓楼电子阅览室、后勤服务集团、成长指导中心等39个用工部门提供管理型、技术型和劳务型岗位786个(仓前462、下沙324),面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招聘。
招聘前期,为确保困难学生都能获知招聘信息,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在下沙仁和社区、仓前食堂前进行了两场宣传活动,通过学院辅导员老师、新媒体等途径传递招聘信息。并将《勤工助学各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一览表》张贴在各宿舍公告栏。
据统计,2000余名学生参加网上报名。在招聘现场,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的岗位。各用工部门的面试老师认真仔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与部门岗位需求相关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选拔出家庭经济困难且符合岗位需求的学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招聘后期,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学生招聘情况,在学生勤工助学中心网公布录用名单。此外,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募52位教师志愿者帮助指导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开展上岗培训。学生们亲切的称这群老师为“老益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