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2013年度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 : 张俏     时间 : 2013-10-28

 

1

1026日下午,2013年度杭州师范大学福慧赵氏延芳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仓前校区弘丰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长杜卫、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副校长何俊和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负责人赵元修、赵辜怀箴夫妇,福慧慈善基金会副会长严崔常敏、董事杜佩玲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经各学院评选、推荐,福慧慈善基金会、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审核,共40名学生荣获“2013年度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

校长杜卫向捐资助学的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表示敬意与感谢,并获奖学生提出了寄语与希望,他期望获奖同学可以把这份爱传递下去,鼓励学生多参加志愿者活动、为他人服务,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他也勉励学生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努力。

赵元修和严崔常敏先后讲话。他们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杭师大学子殷切的希望。赵先生期望新时代的青年能够传递真善美:“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物质与精神要一起增长”。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