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资助

献一份真情关爱,助百名特困人员,创一条就业之路——记杭州市第八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结对仪式

来源 :      作者 : 惠秀     时间 : 2014-06-25

     

6月24日下午,杭州市第八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结对仪式在我校仓前校区隆重举行。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晋江、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市车管局党委书记汪雪祥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等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市55家驾校代表、15名社会受助人员、我校4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各级相关媒体参加并见证了结对仪式。IMG_2668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结对仪式张志军书记在结对仪式上代表学校对此次公益活动再次走入我校、给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和高度赞扬。他表示援助困难学生免费学车,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也契合了学校从救济型帮困到发展型帮困的需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就业综合竞争能力。张书记对此次受助的40名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遵守交规,谨记“两条线三个灯”的驾驶规则;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车;三是要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IMG_3008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讲话我校2014届毕业生姜季廷作为第七次免费学车人员代表在结对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主办单位和母校的感谢之情,他说:“昨天我们是一群得到帮助的人,明天我们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成为赠予玫瑰的人。这个活动的举办给我们带来了福音和希望,让我们有机会早日掌握驾驶技能并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我校2012级学生迪力胡玛尔.依明作为本次免费学车人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定当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的关爱。
       免费学车公益活动走入我校,至今已有3个年头,共有100余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资助。

                  学生处

2014年6月25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