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贵州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工作考察组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      作者 : 单蔚     时间 : 2014-10-15

交流会

交流会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1014日,贵州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工作考察组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苗建华、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和我校学工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并出席了交流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军代表学校对贵州省教育厅考察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向贵州省教育厅着重介绍了浙江省高校学生事务中心(办事大厅)建设的背景、原则、要求及目前浙江省各高校学生事务中心(办事大厅)的现状。

会上,浙江传媒学院和我校就学生事务中心(办事大厅)的建设情况向贵州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工作考察团做了介绍,并就如何更加深入的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探讨。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并对我校在学生事务服务、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值得借鉴推广。(单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以广大青年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切实解决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共性问题为主要服务内容,采取现场服务和网上咨询等多种服务手段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中心以“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服务”为宗旨,围绕帮助学生成才、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的工作目标,有效整合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资源,形成多部门协作办事和“一站式”事务服务的工作模式。中心建立了办事大厅和学生组织,现有10余个服务窗口,100余位服务人员,有效实现了职能部门事务性服务、后勤服务、学生自我服务的系统化和社区化。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