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尹雯     时间 : 2014-11-27

 IMG_6705_副本正在进行中的谈心谈话环节

11月27日,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仓前校区如期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学工部部长章周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陈志峰、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青团委书记沈威以及我校访问学者、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应邀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决赛共分为自我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辅导员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职业技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王斐敏和政治与社会学院毛卓尔等2名辅导员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徐静、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京京、钱江学院高斌、理学院柯珂、经亨颐学院齐姗、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冰等6名专、兼职辅导员获二等奖,教育学院程骁等17名专、兼职辅导员获三等奖。
大赛最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青以及学工部部长何军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性点评,对参赛辅导员所表现出的专业职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认可。通过此次比赛,各辅导员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职业技能的效果。

        据悉,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全校23名专、兼职辅导员入围了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来自全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和公寓生活指导老师等在内的100余名教师观摩大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