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师大风采

寻找 “身边的榜样“——暨第一届“十佳文明班级”答辩会

来源 :      作者 : 张俏     时间 : 2014-11-28

 

11月2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第一届“十佳文明班级”答辩会在仓前校区19-108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会评委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钟敏老师、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组成。
通过班级申报、创建、学校审核等环节,共有16个班级参与本次答辩会。参赛班级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真诚动人的语言向在场的所有观众展示了文明班级所具有的严谨学风、优异成绩以及团结友爱精神。
学工部部长何军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答辩会参赛的班级层次高、覆盖广,进入决赛的班级包括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各个专业和班级。他们的优异表现不止向在座的新生展现了学长、学姐的风采,同时也对他们今后如何管理、建设班级起到了示范作用;讲话最后,何军老师对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并鼓励未获奖的班级不要气馁,继续努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121班、沈钧儒法学院法学专业121班、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111班、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21班、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26班、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11班、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122班、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126班、美术学院绘画(书法)专业123班、经亨颐学院理科121班获得“十佳文明班级”称号。
相信经过此次“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同学们已经寻找到“身边的榜样”,感受到了文明班级所带来的正能量,并将以其为榜样,为自己班级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