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学子在2015之春浙派名师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蒋璐敏     时间 : 2015-04-13

 

IMG_6415

IMG_6761

 

草长莺飞,钱江之滨,410—21日,2015之春“浙派名师”暨全国名师经典课堂教学艺术展(第85—90届)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小学的语文、小学数学、科学、英语、音乐学科及幼儿园的名师名家将开展教学展示和研讨活动,共有4300余名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以往课堂教学艺术展最大不同之处就是——杭师大教育学院的优秀学子也来到“浙派名师”的舞台上展示了独特的风采:5名大四的优秀学子在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及幼儿园的学活动中,进行了课堂教学汇报展示,与来自各地的名师们同台竞技,师范生亲切、平实的教学风格得到了在场老师的好评;有主持特长的同学承担了活动的学科主持助理工作;有才艺特长的同学也在课程间歇,为参会的老师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成为了“浙派名师”舞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优秀师范生在“浙派名师”舞台上的展示,是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举,教育学院在师范生培养中充分利用学院职前培养与职后培养一体化的优势资源,让我们的优秀师范学子与“浙派名师”面对面,让这一知名的教师教育平台成为教育学院卓越教师培养的“励志平台”、“观摩平台”、“展示平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