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征兵入伍

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直招士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5-21

IMG_1993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征兵办《关于做好2015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今年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招收任务

2015年,杭州市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任务为22人,具体单位、专业、数量见附表。招收的具体专业及人数由杭州市征兵办依据各区、县(市)专业对口和体检政审合格情况,综合衡量后另行明确。

二、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截止2015年7月31日);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经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三、招收政策和方法

按照《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规定》(参动[2010] 9号)组织实施招收工作。在报名方法上,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应招青年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也可到高校或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直接士官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四、招收时间安排

5月底前,相关学院根据招收专业,在毕业生中进行调查摸底,初步确定意向学生;7月15日前,完成体检政治考核、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等工作;入伍时间从2015年8月1日起算,8月2日至10日组织报到;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各单位于5月27日前,对照专业(详见附件一),上报调查摸底情况(详见附件2);6月17日前上报报名情况;7月初上交新招士官档案材料。

联系人:扈敏,方俊   联系电话:28862988

IMG_1993

                                                  学工部、学生处

                                                  201552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