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征兵入伍

参军梦,中国梦——记预征兵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时间 : 2015-05-29

 

QQ图片20150529190107

QQ图片20150529190200

征兵现场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想,而强军梦支持着中国梦。国之盛,要有强大的军队支持;军之壮,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需要我们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携笔从戎,少年意气冲云霄。

2015年5月27日,由杭州师范大学国防教育协会主办的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于杭师大校园内如期举行。校学工部领导和余杭区人武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一起,持宣传册与报名流程图向来往同学宣传预征兵活动,为有意向参军的同学答疑解惑。学籍问题是许多同学所担心的,但国家对此是有保障的。对于在大学期间入伍的同学,学校保留其学籍,在退役后1年内可回原校复学。另外报名入伍的同学需满足基本条件如男性身高160CM以上,裸眼视力不低于4.5等。有不少同学因为身体条件的缘故,遗憾错过了入伍的机会。

中国梦,强军梦,这是几代中国人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国防教育协会一直致力于在校园内推广国防教育知识,扩散国防教育理念,为实现强军梦凝聚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