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放飞梦想,规划未来——记外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祝青     时间 : 2015-07-12

观众们认真聆听

观众们认真聆听



近日,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恕园13号楼101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红,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校长办公室吴家浩,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智勇,优秀指导老师、院团委书记钱珊,院团委副书记陈姗珊共同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追求梦想,提高大学生规划未来的能力。此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选手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第二环节则为现场答辩。本次比赛共有十一名选手入围,其中14级学科教学高梦颖同学凭借清晰的规划思路、出色的表达能力,夺得本次决赛一等奖。14级学科教学徐杭羚、英语132李欣怡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148洪拉拉、英语132钱心蕾、英语143韩双燕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为十佳选手颁发了“十佳规划之星”称号。

比赛的最后,吴家浩老师以简洁精炼的语言为此次大赛作了精彩总结。他强调职业规划文本在职业规划大赛中的重要性,并且提出备选评估在大赛中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令所有选手及在场观众获益匪浅。相信在不久的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外院学子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