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榜样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子榜样

寻找身边的榜样——暨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十佳文明寝室”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5-12-03

12月3日,杭州师范大学“寻找身边的榜样”系列之第二届“十佳文明寝室”答辩会在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200座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由学生处、后勤集团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同时还邀请了18名各学院代表组成了此次答辩会的大众评委。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主要环节,首先是各个参赛寝室的自主答辩,参赛寝室各具特色:有的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名副其实的学霸寝;有的热爱运动,向我们展示了阳光健康的寝室风貌;有的幽默风趣,充满着温馨向上的寝室氛围。参赛寝室为了充分展示寝室特色各显神通:新颖别致的PPT,气势十足的武术,动感帅气的街舞,悦耳优美的寝室之歌……使得整场答辩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自主答辩结束后,18位大众评委经过权衡和比较,通过举爱心棒的方式,评选出了此次答辩会的7个最具人气寝室。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9-222 寝室, 人文学院4-318寝室,外国语学院4-1119寝室,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4-130寝室,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9-522寝室,阿里巴巴商学院10-221寝室,美术学院1-216寝室,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2-501寝室,经亨颐学院4-511寝室,文化创意学院9-333寝室获得了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寝室称号。

寝室作为一个学生学习、生活、参与社会活动的场所,在每一位大学生的大学生涯中占据很大的比重,是学生成长发展、文明习惯养成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阵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积极向上的寝室风貌,也在全校范围内逐渐形成了向十佳文明寝室学习的风气,让在校学生积极寻找身边榜样,向文明寝室看齐,向身边榜样看齐。

_MG_5107_看图王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