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研本联动•考研导学”,外国语学院考研帮扶再举新措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6-04-14

“生活既有寝室的整洁,又有‘研’和身边的导学”——这是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系一名考研意向同学近日的一条的微信状态。

“研”和“导学”意指该院在年初即开始筹备的考研帮扶新举措——“考研导学计划”。在广泛的前期调研和报名动员基础上,日前,外国语学院在恕园12-405正式举行“考研导学计划”结对启动仪式。院长欧荣、院党委副书记金向华参加并做动员发言。

“考研导学”计划立足于研本联动的思路,给每一位2013级本科考研意向同学配备一名本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担任“导学”,“导学”将对学生备考复习给予全程帮扶,指导方向并答疑解惑。

该计划将长期开展——2016年9月研究生新生入学后,该计划将为每一位2014级的考研意向同学配备1名2016级相关专业研究生,作为“考研导学”。依此思路,“长此以往”。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一直重视学生出国考研工作,并推出多项举措鼓励学生立足高远,帮扶学生考研深造。2016年,除“考研导学”计划外,该院的出国兴趣辅导班、考研兴趣辅导班、出国留学在线帮等“品牌”计划也在同时进行。

照片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