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教育学院师生同心协力,共创文明寝室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6-04-28

    近期为深化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让文明卫生成为寝室生活常态,教育学院师生联动、共同协作,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家园。    

教育学院在创建文明寝室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学院12级毕业班同学在面临求职压力和毕业压力的同时不忘做好寝室卫生,学院在外见习的13级同学及时回校,做好寝室卫生工作,各年级同学互帮互助,积极发挥党员学生、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榜样标杆、起到监督督促的作用,号召各寝室、各班级互相督导、共同努力。学院积极发挥广大教师的作用,鼓励广大教师主动深入学生寝室,多给学生以关爱,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将文明寝室建设作为教书育人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近期教育学院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等积极深入寝室,与班级同学互联互动,鼓励支持班级同学做好寝室卫生。完善的寝室管理,科学的寝室收纳,不仅能够改善寝室卫生,同时也能打造寝室特色,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发挥自身专长,显本色、亮特长,建设个性特色型寝室,养习惯、讲团队,创建温馨和谐型寝室。

    教育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将做好寝室文明常态化、常规化,努力建设文明寝室、创建平安校园,通过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与精神风貌的改善。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