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学生处     时间 : 2016-05-16

近日,我校2014-2015学年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仓前校区恕园7-309举行。学工部部长何军、学工部副部长高飞、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亮董事长、华蕊理事、王丹萍、朱聪聪女士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对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学院推荐、面试等层层选拔,共有10名同学获得2014-2015学年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

亚思奖学金是由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亮先生于1999年在我校捐资设立的,旨在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奖励先进,激励后进,到今年已经是17年。江亮董事长一直关心、关注着我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自1999年设立以来,每一次颁奖仪式都亲自来和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畅谈经历,激励着我校学子的不断成长和突破。

江亮先生在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后也是有感而发,对于同学们有梦想,有追求,不断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现状表示支持和肯定,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和思考,砥砺同学们不管做什么都要脚踏实地,发挥一种“工匠精神”,他还表示,从明年开始将在我校继续设立该奖学金并扩大至16个名额。

何军部长深切表达了我校对江亮董事长以及该企业长期资助我校学子的感谢之情,并向获得2014-2015学年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寄以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挑战自我,追求更高更远,同时要关注社会和个人的双向发展,追求个人和社会价值的双向实现,并将这种慈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颁奖仪式上,来自美术学院的李硕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向江亮赠献了由他书写的书法作品。

照片 106

嘉宾为同学们颁奖

照片 142

嘉宾为获奖学生赠送纪念品

照片 135

同学向江亮董事长赠献书法作品

mmexport1463366961133

嘉宾与同学们合影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