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榜样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子榜样

我校举行2016年新兵欢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6-09-22

9月11日下午,我校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仓前校区举行,教务处、学工部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本次欢送会。我校今年4月份开始,在学校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经过目测、体检、政审等环节,最后有4位同学(男兵)成功入伍。

会上,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高飞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也为他们有这份担当、能为国家奉献的精神而感到骄傲。她嘱咐同学们去部队也要不懈努力,不断锻炼来实现自我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是一名杭州师范大学的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学校争光。也希望同学们在部队期间,要跟母校及时沟通,要经常汇报自己的情况,能够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学校也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大家,学校将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随后,入伍的同学一一做了发言,对自己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了对母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于部队生活充满了期待。他们表示日后将会在部队中刻苦努力、奋力拼搏,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此外,教务处、学工部相关部门领导对于入伍同学现阶段提出的困惑问题,如户籍迁移、学籍保留手续、学费代偿、以及退伍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指导。

最后,相关部门领导送花欢送入伍同学,并合影留念。

1 (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