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王利琳一行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6-10-17

 

QQ图片20161017103148

 

QQ图片20161017103158

10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一行8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就学生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起陪同参加。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对王利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后,分享了学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成果。华中师范大学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及学院分别介绍了该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项目。

王利琳对华中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师大在省市政府的支持下,正在实现转型发展,学生工作面临着重要的机遇和挑战。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悠久,发展快速,特色鲜明,学生工作理念引领、举措创新,在网络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有着许多经验与成果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特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空间、网络文化创新创业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学生活动场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