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台州学院教育学院学工队伍到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阮媛     时间 : 2016-11-24

   11月23日上午,浙江省台州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老师带领辅导员一行来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进行访问。负责此次接待与交流工作的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

   此次访问以交流“三位一体”学生的管理模式,介绍学生党建经验和学生就业情况为考察核心。蒋璐敏老师针对教育学院各专业特色,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展开介绍,其中,她强调了学院“三位一体”的招生理念与培养方向,并结合各项对比数据及历年办学情况详细解答了来访老师的问题。台州学院的老师对杭师大教育学院在学生艺术培养方面的优秀传统和丰硕成果给予极大肯定与认同。此次交流中,两院互相分享了各自在教学活动、社团开展、党员制度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向前来参观学习的院校展现了我院的治学特色,更是有利于双方学院在交流中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共促进步。

图片1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