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第三届“十佳文明班级”评选圆满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6-12-23

12月7日晚,我校第三届“十佳文明班级”评审会在仓前校区举行。教授代表余龙进、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文明课堂建设,学校于今年10月开展“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经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处审核,最终有16个班级竞选“十佳文明班级”。

评审现场,各候选班级依次进行风采展示,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用最独特的创意方式,通过微电影展示班级形象,运用华服、新闻联播、双人相声表演、舞台表演等形式展现班级特色,更有班级以四六级超高的通过率惊艳全场,将积极向上的班风展示给观众。

评审老师对候选班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良好风气散播到整个校园,传递正能量。经评审评议,综合各项得分,最终评选出10个班级获得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文明班级”的称号及班级建设基金。

通过开展文明班级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班级的整体凝聚力,也在全校范围内逐渐形成了向“十佳文明班级”学习的风气,有助于学生寻找到身边的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