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7-02-27

2017年2月24日,由我校学工部、校工会主办的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仓前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调研员丁晓、浙江工商大学学工部部长金锦华、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泽星应邀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本次初赛于2016年12月启动,共79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17名辅导员进入到本次决赛。决赛环节共分为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辅导员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职业技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钱珊美术学院王莹获得一等奖,医学院朱晓兰、沈钧儒法学院胡俊、医学院杨迪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孔祥亮、外国语学院陈姗珊、林祯昊、校研究生处杨月燕、人文学院余慧菊获得三等奖,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金圣塔等七位辅导员获得了优胜奖,比赛还评选了最佳风采奖(美术学院王莹),最佳口才奖外国语学院钱珊,最佳表演奖俞鲸鲸、王乾坤、陈昳秋),最佳组织奖(外国语学院、医学院)

大赛期间评委分别对决赛中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首先,金锦华对案例分析和主题演讲环节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对参赛辅导员对案例的分析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辅导员从案例分析中得到启示。对于主题演讲环节,金锦华认为选手们剖题准确、主题鲜明;条例清晰、内容丰富;语言流畅、仪表大方。陈泽老师也对大赛的主题演讲环节印象深刻,从底线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省教育厅宣教处调研员丁晓对于决赛谈心谈话环节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辅导员们的表现很精彩,参演学生可圈可点,希望我校辅导员在省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决赛中,来自我校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等在内的100余名观摩了大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13

谈心谈话环节

1

主题演讲环节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