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培训顺利进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少数民族工作办公室     时间 : 2017-03-27

为进一步推动杭州师范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国家及新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促进学生充分就业。3月24日晚上6点,在仓前校区恕园12号楼404室,由新疆内派教师阿布来提为2013级和2014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就业形势与政策、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辅导等就业方面知识的讲座。

1


阿布来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个人简历的制作和面试过程中的详细步骤、面试重点问题和如何在简历中突出个人特点等事项,重点介绍了面试的重要性、特点、常用方法、步骤、测评要素等,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面试过程中可以避免的和可能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

此次讲座是杭州师范大学少数民族工作办公室专门针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的就业相关知识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目前就业形势和求职面试的重要信息,对他们今后顺利求职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同时对提高学生的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就业观。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