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文传

文创学院举行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关系专题研讨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7-03-30

3月29日下午两点,文创创意学院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在博文苑7-105举行了寝室关系专题研讨会。

人际关系问题是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而寝室关系则是人际关系中的重中之重。全体心理委员首先自主阅读了《寝室矛盾探秘》,然后每个人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提问与分享,其他同学给予积极回应,最后心理辅导员再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理论的提升。同学们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专题研讨会的方式,关注点热,参与度广,理论性强。

班级心理委员是大学生心理健康三级管理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其专业素质的提升是做好“心理气象员”的重要保障。文创学院立足实际,大胆探索了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新模式。

据悉,文创学院将陆续面向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困难学生等群体开展分类心理健康培训,为培养专业过硬、心理素质强的文创人才提供保障。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